我的新腳踏車上次姐姐給我的腳踏車當場在公園騎到前輪整個斷掉  壞了...剛好旁邊的路人想大笑卻怕我難過抑止下來網站優化...我非常無法理解這種狀況...一直硬要騎...結果媽咪讓我乾坐在腳踏車上好久好久...它真的壞了...我怎麼騎  它就是搜尋行銷不會動了...我哭個不停....媽咪抬著腳踏車到社區報廢(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然後叫我跟腳踏車說拜拜這時候我哭的更大聲了....澎湖民宿它是我第一部腳踏車...雖然它很舊...但我騎著它發生很多好玩的事...隔天爹地跟媽咪為了可以讓我保持騎車的樂趣幫我挑了一婚禮顧問台大一號的腳踏車媽咪說這樣一方面可以刺激挑戰 另一方面可以多騎個幾年真是一石二鳥ㄚ 酷吧?!!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腳踏港式飲茶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m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